2009年5月13日

2009.4.23 吉隆坡 Day Two 中央市場 中央火車站


一大早起床就發現房間外面的巷子是賊市場 逛清晨的賊市場真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
根據我鄉野訪查的結果 貨源包括穿過的二手鞋 二手衣 印度神油 怪怪的保險套
西班牙金蒼蠅 到我媽那個年代的大卡式伴唱帶都有賣 但是以上只是他的前半段
在後半段我還看到了全新的 LV Gucci 等等名牌包包跟配件 當然是不是真的 誰知道
又不是我去摸來的 我納悶的是 清晨四五點開張是因為這個時候條子都休息了
還是因為 大部分的客戶都是 早上起床散步的阿公阿罵









趁早上沒人補拍幾張旅館的照片






走進中國城中的傳統市場 開始找尋我的早餐



很多當地人吃的麵攤



叉燒乾麵附贈雲吞湯












這就是我昨天應該搭的捷運站 直通中央車站












中央市場就在中國城的旁邊









中央市場裡面咖啡店賣的串燒套餐















開始我的市區一日遊



捷運對面的火車站



中央車站






左邊就是我下一個目標 吉隆坡電信塔(KL Tow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