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2009.4.24 吉隆坡 Day Three 雙子星 空橋


時間是2009年4月24號 早上6點50分 我站在馬來西亞 KLCC 地鐵站 天氣晴 接下來我即將登上雙子星塔的空橋 另一個人類偉大的工程景觀



出發之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 這家在中國城裡的粥店很不錯喔



一看就知道很性格的老闆



皮蛋粥






整裝出發



一出地鐵就看見了清晨的雙子星



其實不是很好找 跟著路標走或是問警衛



早就有人在排隊了 還好我算前面的









順利拿到早上九點第一批的參觀票



雙子星與世界摩天高樓的資料



臨時參觀證









Welcome to SkyBridge






想當然爾 大家都拿出了相機狂拍






真是太幸運了 天氣真的超棒 剩下的就是我應該要精進我的拍照技術了

























































101真的是台北不可缺少的地標呀



馬來西亞還滿出名的麵包連鎖店






買兩個邊走邊吃開始我接下來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